close

如果你...就可以....

最近發現自己常常這樣對喬說話,

似乎不太對...

長大了 很多事要自己去追尋 不再有人拿著紅蘿蔔在前面引誘了該怎麼辦呢?

而且喬這周還問我,我乖乖可以怎麼樣?....為娘的只好狠心的說,乖乖本來就是應該的阿!!!

**************************************************************

我好像也常陷入奇怪邏輯錯誤裡....

大學同學的婚禮上,

喬喬有點緊張吧,不停扭絞著裙腳,還不時的讓裙子掀起來...(我小時候好像也有這樣的照片...冏)

我向喬說:穿洋裝不能讓小褲褲露出來啦...

喬:不穿洋裝就可以讓小褲褲露出來嗎?

臭小鬼!妳明明就知道不可以露出來還挑我語病是怎樣!!!?(<---顯示為容易被激怒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