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三個禮拜了吧 

原本擺在家裡佔位子又生灰塵的繪本們喬喬開始寵幸他們了

可以一本接一本,一次又一次的要求我們念給她聽

我終於可以把偷買的書帶回台中了 哈哈哈哈哈(誤...)

 

之前  喬喬對我買的書大部分都一點興趣也無

硬抓她來看  也是我說東她講西  一下就趁機逃跑了...

害我擔心他是個不愛讀書不專心的孩子

 

每次都要這樣的教訓  才又反省一下

其實孩子不是不愛 只是時候未到

要小心的是不要當了揠苗助長的父母

東西都準備好了 就耐心的等待吧

我的心急 也許就扼殺了她對這美好事物的興趣阿

孩子本來就愛動愛探索 世界對她來說是充滿新奇的

我們不該強迫他用大人的角度看事情阿...

切記切記  莫心急

 

而且阿  我還發現 我家把鼻真的是個有耐心的好爸爸

我有偷偷觀察你念繪本喔

不會偷偷跳頁 也沒有隨便糖塞(標準真低...)

沒有啦

是我發現把鼻比我還會講故事 喬喬會跟他一來一往的吱吱喳喳

我都要好努力才做得到這樣 怎麼把鼻做起來這麼輕鬆呀...

 

阿嬤說喬喬最近都好忙好忙

忙著看書 忙著碎碎念 忙著跟阿布說話扮家家(還抓她到胸部喝奶) 好忙好忙

好可愛呀

 

如果可以不要錯過這些畫面 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