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CC一出生  只除了月子中心的那個月  就是媽媽我幫她洗澡一直到本人去上班阿嬤接手

CC爸偶爾會幫忙  我也落得輕鬆

直到有一天  CC爸幫她洗完跟我說~~CC剛剛指著小CC爸說:把拔有香蕉(對啦˙我們都一起洗~~比較省事嘛...)  

哈哈哈哈哈 

 

我們只好開始健康教育巴拉巴拉 那陣子只要吃到香蕉香腸那類的東西 都很好笑~~(把鼻有香蕉 抵迪有香蕉 阿公...阿咕...馬迷沒有...阿嬤沒有...)

也從那時候開始 CC不願意讓CC爸洗澡了

但CC爸就愛鬧她

總是在洗澡前洗澡中洗澡後都呈現怪叔叔狀態....

我要幫妳洗!  不要!

我很想跟妳洗ㄟ~  不要! 

我想要跟你一起在浴缸洗...(指著旁邊小位置)  不要!(立馬伸腳補滿)

CC被煩到會歇斯底里大叫  ~~馬迷我洗好了  你叫把鼻不要再來了!!!!

是有這麼恐怖嗎....

 

到現在快三歲了  CC爸一鬧她 還是會衝來把我抱住~~

人家媽媽我明明就是比較邪惡的那一個阿 黑黑黑...

不過也太可愛了吧 難怪把鼻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