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我聽到CC哼著歌~~

一開始不以為意

後來發現歌詞裡面有唱到我ㄟ

偷偷仔細聽他在唱什麼鬼東西

結果讓為娘的我都要噴淚了

居然在唱 媽咪我好愛你 最愛你 拉拉拉 我最愛媽咪~~

唱個有十來分鐘吧

夫復何求阿我.....

**************************************

 

自從弟弟出生

我們就常對C說  把鼻馬迷好愛好愛你們

但是因為弟弟比較小...巴拉巴拉 (<--顯示為囉唆的媽)

但愛基本上是掛在嘴邊的 

現在C懂得比較級 居然老娘我排在第一位 ㄎㄎ  

好爽阿...

(之前測試她 還不懂...我最愛馬咪 最愛把逼 最愛阿公 最愛阿嬤)

**********************************

還有 剛滿1Y的弟弟那麼會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不過真是有夠可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