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常跟我說她覺得CC都聽的懂...我也同意她小鬼跟我們相處了這麼久應該會聽的懂一部份吧~~直到10M左右,我跟他說:把球球拿來給馬麻~CC馬上轉頭往後爬拿起球球又爬回我身邊遞給我!!孩子~馬麻當下真是嚇了好大一跳呀!!馬上給你大大的擁抱以及大大的鼓勵~~你給馬麻的回饋真是足夠我炫耀好多天呀!!(完全愛炫燿)

不過今天要說的是很機車的"太公事件"~完全不是溫馨路線XD

CC媽的外公外婆上週到台中住了三天。(不孝的我星期六要出發去看他們的時候他們已經坐車回家了T.T)但經過CC阿嬤的轉述,實在是太好笑了~~話說我外公(我們家叫外曾祖母阿太、外曾祖父太公)一直不停跳針的"逼迫"CC要叫他太公,說是逼迫一點都不誇張,我們小時候也都受過同樣的待遇,但CC小姐非常的有個性,把所有的人都甜膩膩的不知道叫過多少輪了,就是一聲太公也不肯叫。

他老人家不死心,居然對一個一歲多說話臭奶呆還很會跌倒的小孩認真,對CC說:"我看你是不會!!"CC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回他:"太公~"小鬼繼續蛇到旁邊玩~所有人都忍住不敢笑!這個老人居然還不滿意,繼續第二波進攻,不停煩她:"CC,叫太公!叫太公!"(以下無限迴圏幾十遍)最後又使出殺手鐧,說:"你都沒叫我,你應該是不會!"沒想到CC居然抬頭回他:"有~"!!!!!!!意思是說我已經叫過了好嗎~可不可以不要再煩我了!笑死我了!!!!!!

我外公,從年輕就不是個容易相處的人(說難聽就是討人厭!),沒想到孩子你涉世未深卻早就參透此間的奧妙,真有妳的!

同場加映"我聽的懂-背背篇"

CC阿嬤有一天在大舅家把CC用傳統背巾背起來,(一條布那種背巾,有個缺點是腰以上的支撐只有在腋下的那條布,掙脫了會很危險)但小鬼怎麼可能任你擺布,一定要掙脫個一隻手才甘心(應該是知道兩手都掙脫會掉下去),CC阿嬤一直叫他把手伸回去,硬是不聽~於是CC阿嬤拿出一條大披巾告訴她:"再不放好就要用大披巾把妳包起來囉!!"這小鬼,以非常驚人的快速就把手伸回原本的位置了!您說說,是不是很欠揍!!這故事簡直是縮小版的北風與太陽嘛!!媽我給你拍拍手~~

我也再次體會...這小姐是不能硬碰硬的ㄚ(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