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從快滿一歲的時候開始吧!星期日我們該回台北的時候總是哭哭啼啼十八相送的,這樣的場面愛哭包我實在是很為難~~

大概是開始分離會哭的第二個星期,CC一聽到我們要回台北就開始放聲大哭,不願意說byebye,嘴巴一扁眼眶馬上泛著淚(比劉雪華還厲害),但好笑的是,我一過去抱她,馬上破涕為笑!!最可惡的莫過於他馬上轉身向還站在門邊的把拔揮手說:"byebye~"孩子,這叫妳爸情何以堪阿~~但我就還是得回台北,聽我媽說我們出門以後,他很認真的哭了一陣子,但我爸拿出了一塊稻鴨米餅之後,他大小姐就把我們拋到垃圾桶去了^^

之後呢CC阿公阿嬤發展出一套"追追追"模式,也就是我們一走出家門,他們就會抱著CC一邊跑一邊說"追追追!!我們追把八馬媽~~追追追!!"然後小鬼覺得刺激又開心就不會哭了~~之後都是這樣安然度過每個星期日,不然每次CC一哭,他阿公有多捨不得你都不知道~~(只有一個星情我們從埔里回台中直接去坐車,無法追追追~聽說一路哭回家哭了半小時!!)

小鬼情感很豐富,CC阿公帶她看照片,據說看到我還會泛著淚把一雙小手伸向電腦說:"馬咪抱抱~"齁~我說爸~~你一定是加油添醋的吧!!但我在電話這一頭也是眼眶泛淚ㄚ(現在在演哪一齣?)

就在上星期日(1Y3M),我們走出家門,按照往例我媽也是抱著CC跟在我們後面,鄰居剛好出門,對這小娃超熱情的,於是我們也就安然脫身開車返回台北。隔天,我打電話回家,我媽馬上一直笑,跟我敘述前一天有多有趣。話說CC被熱情的鄰居引開注意之後,CC阿嬤又帶她出去逛了一圈,壓根忘了媽~~但是晚上阿嬤哄她睡覺的時候她突然想到什麼似的,一直拉著我媽說:"追追追追!!媽咪追追追!"有沒有這麼可愛阿,總算沒白疼妳^^

把孩子放在台中,也是萬不得已的ㄚ...平常我們都晚下班,如果CC在台北一定很可憐,每個星期一回台北,我就好想念,星期四就想著~剩下一天,明天就可以回去看CC了~如果遇到月底加班心情就會很差(月底星期六加班核帳老公又出差就讓我心情差到一個極點~下禮拜> <)今年居然有一半以上的月底日是星期六加班!!怒!!!

唉~我們都是超愛你的ㄚ~每次只要看到妳跟妳爸一起玩一起講話的畫面,我就更愛你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